“是!”
夜深了,薛绍仍然没有半点睡意。他盯着一盏跳跃的油灯,已经看了足有一个时辰,一动都不动。
帐前的部曲侍卫有点担心,便悄悄的把郭安请了来,让他劝劝薛绍。
郭安走了进来,小声的唤了一声,“少帅?”
“别再叫我少帅了。”薛绍回过神来,淡然一笑,“我已经老了。”
郭安轻笑了一声,“少帅还未满三十吧?”
“快了。但这跟年龄没有关系。”薛绍用指头,点着自己的胸口,“这儿老了。”
“少帅这么一说,我也觉得自己老了。”郭安放下了拐杖,挨在薛绍身边坐下,说道:“打一年仗,至少要老个十岁去。”
“哪里啊!”薛绍长叹了一声,“打一场仗,就像是已经活完了一辈子。”
郭安笑着点了点头,说道:“少帅是在为是否迁入城关的事情烦恼吗?”
“真的别再叫我少帅了,听着刺耳。”薛绍苦笑,“换个叫法,薛帅也行啊!”
“好吧,薛帅。”郭安笑道,“方才属下所问是否恰当?”
“你猜得没错。”薛绍点了点头,“军中众将,大多主张迁军入城,据城而守。因为冬天来了,风雪难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