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那些已经传送到地底,也只能无可奈何向着背离目标的地方行去,好歹已经下来了,不管赚多赚少,拾掇点东西再回去吧……
清场的公告自从发出去,玩家四散而去,一队一队大势力武装到牙齿的士兵也乘着传送阵,直奔地底深处。
经过了这段时间的熟悉适应,利用各种手段采集地图资料;再有了斯坦利?苏报出的准确坐标,这些士兵十有八都直接瞬到了蕈人洞x的附近。
按照计划的那样,开始沿着外围清场。
当然,也有极少数特别倒霉的,虽然特意避开了一段距离,还是直接误瞬进了蕈人洞x,直接被影子僵尸大军砍成了R泥,那就不详细描述了。
先头部队开进阵地准备作战的同时,大势力的代表们,也正在激烈而紧张的磋商着。
这样一个大行动,需要商量的事太多了……
家一起出手,每家出多少人?出的人的装备,你不能太烂吧?准备的道具,也不能太少吧?要定下怎样的标准?怎么把关检查?
另外,清扫外围的时候,上下左右前后个方向,刚好一家负责一块,可以泾渭分明,做到公平。
等真正进攻开始了,谁在前?谁在后?谁主攻?谁佯攻?
还有最关键的,完事以后瓜分战力品,也就是假如一切顺利,新城建成之后的GU份,要怎么分?
是按照大家花的本钱折算?那出力较多,表现好的人不是亏了吗?
按贡献的多少计算?那本钱就不算是贡献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