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还有更多的人,虽然不像以上说的人那么极端,在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他们也会互相帮助,互利互惠。
将交易停留在以物易物,以工易工的层次,完全不提高GDP。
还有一些人,则属于纯粹的抠门。他们完成任务收钱很痛快,让他们花钱则心不甘情不愿。
不管做怎么艰难的任务,他们从来不穿好装备,都是一身破破烂烂勉强能穿的货。
跟人说,穿成这样先适应任务流程,等熟练了之后再换装备一鼓作气。
可事实上,往往适应着适应着,任务也就过了。从前到后就没见他们换装……
总之吧,因为这各sE各样的人品人X,人均两千多,总额三四亿,这就差不多了。
这仅仅是总额,还要抠去人工成本、材料成本等等……总利润,能有个一亿七千万就不错了。
人做一件事多了。总会产生某些常人有点无法理解的能力来的。
b如说,根据时间估算客流估算市场容量,以及……根据仓库的数量,物品囤积的规模,还有供货商找上自己的态度,估计出目前的囤货到底有多少。
大商家各自敝帚自珍不互相通气。这些批发商却是通气的,相互间一核计,便知道,这回有点玩大了!
准备的货太多,而市场……根本没那么大的容量。不赶紧压价把手里的货出了,只能等着被套牢,日后慢慢解套了。
但是……怎么可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