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因为“额外”“低价”收购了一部分货。分发的时候,他们的自己人也用,外部的人脉也全方位调动起来了。
自己的人手当然没什么好说的,价格该多少就多少,命令发布下去就行,但是批给外人的时候,慢慢就出现问题了。
起初批发商们态度还算恭谨,对货物来者不拒,有多少吃多少,可是慢慢的,他们挑食起来了。
开始指定某些利润较大的道具代理,其他一些不进货了。与此同时,市场上的物价慢慢开始下跌了……
物价下跌,最直观的反应就是,大商家自己人的货卖不出去了。
他们的价格是上面定的,不能随便改,但是批发商们是可以b较灵活的。
感觉到情况不对,大商家们迅速停止了供货,将批发商召集了起来:“出货不是你们这个样子的!我们把货分给你们卖,是让你们也喝一口汤的,你们反过头来压我们的价儿?买卖不是这样做的!”
“一个个也都是做了好长时间买卖的人了,怎么这点规矩都不懂呢?你们这样,用不了半天,行情就要坏了。”
面对质询,批发商们一个个面面相觑,最终苦笑:“大家这次,玩的可能有点大啊……我们怕不这样,解不了套也!你们难道,没觉得来的人有点少吗?”
其他人哪儿去了,都被其他大商家招去了啊!
大商家是一个层次,批发商们是另一个层次,相互之间是互通的。
大河流水小河满,大河没水小河g。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