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帝国几千年都是这么过来的。
但是这里不一样。
这里的粮食真的很便宜。
谷贱伤农,粮食一多了,就不值钱了,农民就会吃不起饭。历史上倒牛N事件也是产能过剩的结果。
这农啊,伤着伤着就会开始变通了,阵痛是必然的,痛完之后就会开始改变,经济作物随之而出现。
现在魔法大陆就是这么个情况。
魔晶转换的动力太廉价了,廉价到大农场主在魔法大陆bb皆是,很多大农场主吞并着吞并着就开始变成一个“省”然后变成了一个“自治区”最后演变成一个王国也不是不可能的。
这是一个混乱的大陆。
尽管产能过剩,但是很混乱。
被凯拉尔用商业手段被迫宣战的卡尔鲁姆也是在是被挤压的不行了这才开始宣战的。
但是卡尔鲁姆实际上也是怀着一种:被打败了就尽快的被并入菲奥雷王国好了。这种思想在其的。
要是他们知道凯拉尔这边有一支想要将他们全部国家吃个g净的部队的话估计会吓得尿K子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