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凯拉尔引以为左膀右臂的一个是三笠负责黑活,一个是乌鲁蒂亚,负责大量的其他公会的管理工作,一个是蕾b,负责政务上面的工作。
三个人都需要向凯拉尔负责,都需要凯拉尔一起工作。
这三人各负责一些事情的50%,而凯拉尔负责的是另外50%,换句话说凯拉尔的工作量最少是其他人的150%,而且凯拉尔还需要负责一些其他的事情。
b如说月牙骑士团,现在艾露莎和阿尔托莉亚的到来让凯拉尔可以很轻易的放开这一块。
还有就是对地方政治力量的一些r0Ucu0妥协,这些都需要凯拉尔亲力亲为。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不喜欢做皇帝的原因。
一个是皇帝需要承担很多事情,很多大问题出了问题都是皇帝背黑锅,国古时候地震了,天降流星,都要皇帝上罪己诏,意思就是这一切都是我皇帝的错,请上天原谅我,另一个则是很多的事情都压在皇帝的肩头,累都累Si了。
大到秋收军备,小到王城各种纨绔闹事,皇帝都要管管,那叫一个累。
凯拉尔毫无疑问是拥有着超越这个时空的见地的,所以他将权利一层层的下放,然后再抓主要的权利就可以了。
主要的权利只有四个。
行政权,税收权,人事权和执法权。
而凯拉尔将其余大部分的权利下放。一下子就从“官治”变成了“吏治”,权利一下子分摊开来了不说,凯拉尔整个人就轻松起来。
吏治当然有巨大的问题,滑头和欺上瞒下是对方主要捞钱的手段。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