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并非西方人,自然也无法和那些顶级驱魔人一样混得很好,在西方世界的东方驱魔人,也只有他一个能算得上登堂入室。
但也仅仅是登堂入室而已。
他距离顶尖的猎魔人。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否则的话他就不应该用十字弩,而是应该用步枪加银弹了!
这可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但是也多亏了这些的原因,他的身T素质要b普通人强很多,最少他现在已经饿了五天了他还能走得动,普通人的话早就在地上等Si了吧?
但是直觉告诉他,不走不行。
不走,是不行的。
不走。一定会Si,一定要走起来,找到出路才行。
否则的话他就会慢慢的休息,然后耗尽了力气,最后Si在这个复杂的下水道内,在这个世界上,也只不过损失了十四亿分之一的人口,也只不过是损失了一百四十斤的碳水化合物而已。
或许除了那名叫阿德丽莎的少nV之外,这个世界上根本任何人会在意他,会牵挂他。这,本就是世界最为真实的东西。
绝对不能Si。
他疲惫的身T再次动了起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