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站着Si,不跪着活!
若是让亚历山大他们面对侵略卑躬屈膝。还不如杀了他们b较痛快。
所以在战略上的积极是大家一致所认同的东西。
不是被侵略就是侵略。
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占据在战争的主动权,méyou人会天真到对方在zhdào了他们之后不会发动战争的,既然五百年前他们能过来,五百年后自然能。
侵略者?被侵略者?
从两个大陆的立场来看这有shme好说的?一个为了资源的侵略是为了让本国人民过得更好,侵略者就成了英雄,一个侵略是为了不让zj的国家民族变成奴隶,侵略者还是英雄。
这有shme好说的?!
b之敌寇我之英雄!
两国之战,有shme好说的?
méyou,唯Si战尔!
凯拉尔不会被这里的
繁华和平说蒙蔽,不会被这里的友情Ai情所感化,也不会被这里的故事和悲伤所同化。
他所做的一切,是正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