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何况就算洗白了棱镜计划莫非他们还会以为红兔会把知道那么多事情的自由斗士交还给美利坚不成?
天真。
帝国利益高于一切,帝国利益大于一切!你没觉悟,别人就帮你做,你没手段,别人就帮你做,你要牺牲,别人就送你牺牲,就这么简单。
不论是说“这是属于打着旗号来牺牲谁谁谁”又或者说什么“为了什么什么利益牺牲谁谁谁”这有什么?
牺牲是必须的。
立国之前无数舍生忘Si心甘情愿的牺牲了,立国之后。享受了几十年和平的人为什么不能为国家牺牲?
美国在恐怖袭击事件之后立了一个叫做关塔那摩监狱的地方,任何c怀疑和恐怖组织有联系的人都可以在没有搜查令抓捕令的情况下将犯人关押到其。其有人被关押长达年被证明是无辜的,但是到现在还是没被放出来。
连世界上最大,最民主,最自由的美利坚为了国家利益都能做到这种地步,被牺牲的人你们就咬咬牙吧,忍一忍就过去了!
对b美利坚的自由,现在知道为何那么多人两千年之前还在口口声声痛骂政府黑暗,两千年之后却只谈自由民主不谈私隐权了吧?
美利坚政府用事实把国内很多人脸都cH0U肿了。
——————————————
ps:今天受风寒,头痛脑热。写5000字就去睡,下面是复制,你们懂的,没时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