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拉尔曾经和迪妮莎了解过这件事情,将大陆分割成了47个区域,一个区域一个no,但是作为最大的区域卡美洛也只不过是no的区域
换句话说那么大的卡美洛需要no来清理,而其余的大剑们的区域不是接近三位深渊的领土,就是各自的区域交叉点上有觉醒者的驻扎
换句话说组织其实是不安好心的
大剑们纯粹只不过是Pa0灰而已,收集数据,然后舍弃掉的Pa0灰
所以卡美洛反而是让最珍贵的数据no保命的好地方
那么应该在哪里呢?
罗马太过巨大,但很显然,绝不是伊斯力的白银之国里
如果在伊斯力的白银之国里,源源不断冒出来的妖魔就足够让伊斯力查到找对方的下落了
而且白银之国里的人口很少仅仅百万来人,换句话说这么少的人口根本没有太大的人口基数作为实验手段
特别是nV孩,组织在男X因为&quo;X-yu&quo;的暴走觉醒之后就舍弃了无法控制自己**的男X觉醒者并且开始制造nVX战士
而这么多的实验T根本不可能买到,毕竟就算是再重男轻nV的世界也不可能将自己的nV儿卖掉的╠╠罗马的底层人民基本上还算是富足和和平,换句话说买,是很难买到的少nV的,就算有需求就有贸易,但是要组织那么浪费的花费巨额的金钱从奴隶主的手里买那些少nV也太奇怪了吧?!
所以拿妖魔来灭绝村庄这种事情经常时有啊
如果这个村庄nV孩
多的话那么妖魔就会灭绝他,然后向着下一个村庄前进而组织的代理者就会将&quo;偶然没有被吃掉&quo;的少nV们带到组织里去经过百里挑一的淘汰之后成为新一届nono47的大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