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过他们不是去打架的,他们是去示威,是去找帮手的。
卡美洛虽然肥,但是作为一个海盗的一支,他是吃不下的。
不,应该说所有的海盗都吃不下。
卡美洛太肥,太强,太壮了!
而他的目标又是吞掉整个卡美洛,自然是人越多越好。
他这是去谈判,但是却要露出自己的力量,一是要地位同等,二么,就是怕别人一口将自己吞掉了。
身位高卢人的他自然清楚的明白高卢人的思考方式,g掉他吞掉他船也并不是不能的,甚至可能X很大!
所以必须要露出自己的力量和肌R才行。
这支船队在英吉利海上游弋了整整一个月,最后齐齐汇聚冰岛上。
上百艘船只,高卢人,维京人,都有……
维京海盗船双桅杆,双帆,载人三百,可以算得上是勇猛。
而且一般皮粗R厚,尽管在海上却从不跟人打远战,依靠皮厚和速度快冲上去,要么撞沉要么上去R搏接舷战,可谓是生猛无b。
维京人之最强的叫狂战士,和高卢人的白熊战士同样强大,但是狂战士是每一个用有资格的家伙在遇到敌人一艘战船的时候就冲上去接舷战,由狂战士一个人来Ga0,Ga0赢了,屠船,得称号,Ga0不赢就是Si。
维京人是唯一一个一艘船碰到成建制的军舰还敢往上冲的种族。
就算是罗马人碰到这群不要命的大个子也忍不住心里发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