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善一路狂奔。日行三四百里,好不容易赶到北京。一进京就在宣武门外菜市街看到阿济格、范文程等人的惨景,心里不禁七上八下的。
他匆匆提出想觐见秦王。按说就算秦王不予召见,也应该是鸿胪寺或礼部官员来接待他。
结果吴克善却被带往大理寺,这让他心头直发凉,大理寺是g嘛的?那个是掌刑狱案件审理的最高机构,与刑部、都察院并称为“三法司”。
大秦这是要将自己扔到大理寺去受审吗?
总之。各种复杂的念头占满了吴克善的心头。
最让他绝望的是,前往大理寺的路上,他还听说自己nV儿孟古青顶撞了秦王,被秦王发配到城外的皇庄放羊去了。
惨了。惨了,这可b打入冷g0ng还惨啊!吴克善不禁想起苏武放牧的样子.......
北风哪个吹.....
雪花那个飘了....
好吧,苏武好歹还是个男的,就自己那个娇生惯养的nV儿,可怎么受得了啊!
nV儿被发去放羊,自己一来又被带到大理寺,这残酷的事实,怎不让吴克善绝望,心里直呼完了,完了,科尔沁这回完了。他入关的时候,蒙轲三万大军已经到达大宁卫,这会儿不会已经在攻打科尔沁草原了吧。
满心惶然的吴克善真想立即逃回科尔沁,但身边的秦军士兵押着他,想逃都逃不了。
杨慎坐在大理寺正堂之上,心里暗暗好笑,秦王让自己这个大理寺卿和吴克善谈,除了出于对自己的信任,或许也有借大理寺来吓吓吴克善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