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支书又和关总和他的人一一握手告别,然后就开车上那里破车回家去了
这里,关总就让他的手下人开着一辆奥迪车回公司去了
关总就对胡斌说:“胡区长,走,咱们去潇洒一回”
胡斌说:“关总,这样不好”
关总有点玩世不恭第说:“有什么不好的,男人嘛,就是要活得潇洒自在,要不这一辈子不是白活了”
“关总真的是,活在花丛中,做鬼也风流啊”
“胡区长,咱们走”
胡斌只好随他了
关总就和胡斌来到了自己的那辆奔驰车边,坐了进去,然后就开上离开了招商大酒店
再说村支书他们离开市里,行驶在回县城的路上,一路上他们激动不已,因为他们今天真的开了眼,也办成了他们想办的事儿
一路上他们不住地发着感叹
村支书说:“NN的,我活了大半辈子,今天算是真正地开眼呀,像他们那样的老板那才叫真正的牛b老板啊,出入高级宾馆,开名车,一顿饭就市万二八千的,跟他们b起来,咱们简直就taMadE是乞丐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