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胡斌照例到区政府里去上班。
到了单位之后,冯书记首先开了一个副区级领导碰头儿会。
冯书记说:“上一个月,咱们区在全市城建设进度评b中,上了位,进入了前三名。这一个月已经过去一周了,所以,为了确保下个月,咱们区的名次不落后,现在应该着手工作了。”
听了冯书记的话,其他的领导都没有表态。
虽然没有表态,但是心里都明白,这一个月里,要保证名次不落后,不是那么容易的。
因为上一次,拆迁的是一些废弃的工厂,属于国有土地,当然不会有什么压力,这一次就不同了,要拆迁的是城中村,住户都是一些坐地户儿,在那里生活了几辈子了,要叫他们拆迁,没有那么容易的,而且这里面的情况相当复杂,有钉子户在作祟,还有人想在其中谋取私利,故意阻挠拆迁。
所以上一次,城中村的拆迁就以失败而告终,而且还险些酿成了**。
冯书记见大家都不好说话。
就继续说道:“我知道大家都不发言的意思了,那就是这一次,工作很不好办。但是,就是再难办,咱们也不能退缩,再y的骨头,这一次,咱们也要把它啃下来。”
几位副手心里明白,现在是冯书记的关键时刻,拆迁建设Ga0好了,他就可以得到提升,说不定可以当一个副市长什么的,但是要是工作做不到位,那就只有原地不动,或者调动一个地方,级别还是县处级,得不到提拔。
而对于象冯书记这样的领导来讲,四十几岁年纪,正是一个关键的年龄段,升迁了就可以一路高升,上不去或许永远就这样了。
官场的人,视升迁为生命,冯书记当然不会停止不前,他肯定会想进一切办法继续得到提升的,当然了和领导联络感情,甚至到省里找关系,托门路是必不可少的,但是g出一些业绩也是一个必备的条件。
所以,这一次,冯书记一定会下Si手的。
冯书记说:“这一次,仍以胡区长为主,负责整个拆迁工作,其他的领导先暂时把别的工作放一放,加入到这一项工作中,任何时候都有轻重缓急之分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