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胡斌就回到了市里,到区里上班了。
他首先去见了冯书记。
冯书记见胡斌回来,很是高兴。
“胡斌,家里都好吧。”
“谢谢冯书记挂念,家里一切都好。”
“胡斌,你回来的正好,好不就和你打电话了,市里把那个考察报告和拆迁方案都批过来了。”
“是吗,那太好了。”
冯书记就把那个方案交给胡斌,胡斌接过来看了看,只见市里的主要领导都在上面签了字。
胡斌心里说,只要主要领导是上面签了字,他就可以大刀阔斧地g了。
因为,主要领导的批示就是圣旨。
胡斌说:“冯书记,您指示一下,我该怎么开展工作啊。”
冯书记笑着说:“具T工作上的事儿,就全权交给你了,你做事,我是放心的。当然了,区里会全力支持你的。”
胡斌说:“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