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胡斌陪姚梦菲说了一上午话儿,快到中午的时候,他就和陈洪波打了一个电话。
“洪波,我回来了。”
“是吗,那太好了,中午我请你吃饭吧。”
“好吧,我也想和你见见面。”
“那好,我派车去接你吧,你现在在哪儿。”
“不用了,我回来的时候,自己开着车呢。”
“那好,中午咱们到水城宾馆吧。”
“好的。”
挂了电话,胡斌就姚梦菲说:“梦菲,和我一起去吃饭吧。”
“你们都是男人,我就不去了。”
“那好,梦菲,那我就过去了。”
“吃完了饭,就不回来了,是吗。”
“是的,就不回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