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凉的歌声回荡在血腥过后的战场安条克三世之死为所有的一切划上了句号。
当塞琉西人呜咽悲鸣的声音漫延开来的时候全部的杀戮与疯狂都结束了塞琉西人失去了他们的领袖他们的支柱他们已经不知道该为什么而战?
“投降免死!”
空旷的荒原上秦军士兵得胜的叫喊响彻云霄经过一番艰苦的浴血拼杀秦军终于在与塞琉西人的争霸战中赢得了决定性的胜利。
对于那些放开武器投降的塞琉西士兵一贯以杀戮果决的秦军将士出人意料的没有杀俘这一场大战虽然他们胜了但对手无疑也是值得尊重的。
当然秦军尊重的只有拼死一战的塞琉西人而并不包括那些不堪一击的黑奴军对于免费捕获的这支足达一万七、八千人的劳力大军傅戈别有打算。
黑奴打仗不行不过干活特别是做苦力却是一流的。
秦军目前战线拉得太长补给也变得越的困难6路长途增援就不用说了根本不可能实现也无法实现。
至于海路补给本来战场局限于两河流域的话由海湾口通过底格里斯河和幼拉底河补给还能基本满足前方的需要但随着战事的扩大负责这一段运输的任务身毒、维达一带的殖民军已经不堪重压了。
比较而言黑人在吃苦耐劳方面的天赋是其它人种所没法比的。
在尝试着将俘获的黑奴用来运输辎重、粮秣的甜头后傅戈毫不犹豫的把全部的黑人俘虏都交给了萧何去处理。
大战过后秦军进军安条克城的行动没有再遭遇到什么有力的抵抗汉尼拔说地没错塞琉西人的精锐在这一战中殆尽了其实如果安条克三世不是那么想击败秦军夺回失地如果古斯里沙赫没有擅自行动如果安条克三世的身体没有问题。
一切的如果都不可能生了。
它们都已经过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