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奥要是在此时杀了麦迪文,黑暗之门就无法开启,后续的很多大事就不会发生,许多该死于战火的人就不会死,影响太大了。
先不说雷奥这副小身板承不承受得起这偌大的后果,也不说没有黑暗之门后对他所在的世界的影响,单是出去后青铜龙全族非得找自己玩命,就让头疼。
为了不改变历史,为了不让自所处的时代发生巨大的变化,雷奥不能在此时杀了麦迪文,不过萨格拉斯惹了自己,雷奥也不是干挨打不还手的人,不给这位黑暗泰坦点颜色看看他心里会很不爽。
让玛诺洛斯出手,一是为了检验玛诺洛斯是否真的对自己心悦臣服,能不折不扣的执行自己的任何命令,二是为了恶心萨格拉斯。
在交手时被原来的手下人压制,这种感觉一定很不好受。
雷奥脸上带着戏谑之色,站在一旁嘿嘿直笑,那笑声听在玛诺洛斯耳朵里是主人对他的赞许,对他的行事很满意,听在萨格拉斯耳里味道就完全变了。
那个人类竟敢在一旁嘲笑我,可恶,可恼,可恨!
萨格拉斯的怒火难以平息,要不是他吃过一次亏,上过一次当,明白玛诺洛斯有杀死自己控制的这具身体的能力,他早就扑过去对雷奥发动攻击了。
两个时辰,玛诺洛斯与萨格拉斯的战斗足足进行了两个时辰,这么长的时间打下来,交战的两人依旧精神奕奕,可观战的雷奥却直打呵欠。
打的人没打累,围观的人反倒看累了,真是怪事。
是萨格拉斯和玛诺洛斯打得沉闷?
当然不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