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市恰的,然而,老领导下了,你要再念
旧情的话,那就是对新领导的不尊重。难免就招致一些看法,更别说老
领导在任的时候,可能还得罪了一些人,以前人家不敢动手,但是你
的靠山现在不在了,要是不积极戈清界限的话,难免会受到点无妄之
灾。
“被人大选出来的g部,却不需要对人民负责,而是要对领导负
责”陈太忠听得叹一口气,又蹦出了怪话,“不过,听说上层的倾轧
也很厉害的哦。”
“上层就那么一小撮人,他们掌握了足够的资源和话语权,当然不
用再看谁的脸sE行事了,少了这些顾忌。他们当然就可以坚持一些原则
和人情”别说,吴言虽然在北京不认识什么人,但是看问题倒是真的
很犀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