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令营,以我国学生的完胜,开局!
就像李毅所言,这还只是刚刚开始而已。
接下来,岛国的主办方,又陆续想出了许许多多的难题,来考较两国的学生。
既然是野外露营,主要的题目,都放在野外生存的考验上。
幸而,我们的孩们,在他们的“李叔叔”的带领下,过五关斩将,越战越勇,各个方面的才能都发挥到了极致,他们用一局又一局的胜利,向祖国和家长们,交出一份份完美的答卷。
李毅是看着这些孩一天天成长和变化的。
对这种变化,他觉得欣慰不已。
最少,这次的夏令营,让他觉得没有白来岛国走一趟。因为他收获了祖国花朵的盛放。
五天的野外露营活动,很快就结束了。
孩们的欢声笑语,也洒满了整座富士山。
接下来的活动,是要回市区过行,孩们将去参加岛国有名的几所大学。
离开富士山时,李毅大声问学生们:“你们觉得富士山美吗?”
“美!”方学生整齐划一的大声回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