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说离开胡忧就不行了?
他们可是黑暗帝国四大主力军团其中的三个呀,对付一个已经失去了都城的敌人,居然弄得这么狼狈,真是让他们无脸见人。
此时的胡忧在干什么呢?
在整军也在看戏,最让胡忧关心的不是后者,他最想看到的是三大军团被光明军打败,那意味着他的付出没有白费,光明军知耻而后通,正一点一点的恢复他们应有的实力。
连都城都丢了,再不努力那不是等着灭国?
新军方面,胡忧的光明城部队慢慢的已经建立起来,人数不多,加上五强的第九师也才王万人。在和平年代,五万人的部队那已经是很了不得了,可是在战争年代,五万人的部队还真算不了什么。
风神军团给胡忧留下不少粮食和武器,这样光明城军日子相对好过的同时,风神军团却过得挺困难。风神军团现在所面对的最大问题就是粮食问题,按岗村野原来的设想,离开光明帝国后随便找一个城镇什么的,都可以弄到足够的被给,可事实与岗村野想像的完全相反,一路前进遇上的不是空城就是硬得他跟本无法而一个军团之前拿不下的力量。
岗村野就想不通了。那些摆在他面前的困难并不比胡忧之前派下的苛刻任务强多少,而风神军也行是之前的风神军,为什么就发挥不出风神军的真正战力呢。
就拿眼前的星光城来说,岗村野敢拿脑袋打赌,换了是胡忧在这里,最多只给六到八小时就必须拿下,可岗村野已经攻了三天三夜,一点胜算都看不到。
岗村野并不知道,现在的光明军与之前的光明军又有了亲的变化。他们已经被胡忧逼得退无可退,都地都丢了。身后就是他们的父老亲人,难道还要输吗?
光明军已经输不起,那就只有反抗到底,哪怕是最后还是要输,他们也已经尽了自己的全力,哪怕是战死,他们也无愧于心。这就是所谓的哀兵必胜。
********************************************************
风神军团离开光明城的时候身上就没有多少粮食,恶仗打了好几场,都只是有消耗而没有收入。这日子过得那是越来越难,最让岗村野生气的是向两支兄弟部队求援却得不到任何的帮助,那些家伙甚至反过来要求他的支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