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见过这么打仗的呀。
士兵都在等待着梁郁楼的命令,敌人跑了,这是追还是不追呀。
“将军,他们没有追上来。”马拉克的通讯兵一直在留意美盟军的动向。他的工作就是这个,看梁郁楼的部队没有追上来,马上报告给马拉克。
“停。”马拉克也发现梁郁楼的部队没有追上来。如果马拉克真是要带人跑路,这样的结果自然是他希望看到的,可他的任务不是这样呀,梁郁楼的部队不追那可不行。
“不追,那就让他们追。”马拉克嘿嘿一笑,又返身向梁郁楼的部队杀过来。他突然发现自己很喜欢红这个计划,这比单纯的打斗拼杀可有意思多了。
梁郁楼这个气呀。心说:你们要跑,我不追你们。已经是给你们方便了,这又返身回来算什么意思。嫌老没带人送你们是怎么的?
“开火!”马拉克可不管梁郁楼是怎么想的,看距离差不多,先打了再说。
“奶奶个熊的。给我打!”梁郁楼平时是很有风度的一个人,在军一定是穿制服,外出肯定是正装,想从他的嘴里听到粗话,那是几乎不可能的事。可是这会,也张嘴骂上了。
马拉克是没有听见梁郁楼骂人。要不然他非开心死。不过现在他也挺开心的,看梁郁楼的人打了过来,他一个潇洒的机甲转身,受惊兔一样的撒腿就跑。马拉克的士兵也是早有准备,看马拉克跑,他们赶紧的跟上。
双方的机甲是一样的,士兵的训练又差不太多。一方路一方追,几乎没什么追上的可能。这也是红为什么派马拉克出战而不是红蜘蛛的另一个因素。
梁郁楼带人追了一会,眼看追不出什么结果,也就不追了。可气的是马拉克一个调头又回来了。
一回是这样,二回是这样,梁郁楼能忍。可回回都是这样,梁郁楼就忍不住了。这王八好当,气难受呀。
“追,给我往死里追,非弄死他们不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