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第七集团军下属不少的军官都感觉这个黄正明是不是又想在玩什么花样。而事实正明,人家什么花样都没有,就只是把情报给第七集团军而已。
在白冰儿向胡忧报告此事之后,胡忧亲自下令与第五军才共享情报。除了绝秘情报没有给黄正明之外,胡忧把军一切关于美盟方面的情报,全都一点不留的给黄正明的第五军团。
用胡忧的话说:大家都是抗战。知道得越多,对友军也就越是有利,何乐而不为呢。
事实上,华夏联盟各军团之间,一直都有情况互通的习惯,只不过以前互通的都是那些不怎么紧要的消息,没多少关于敌军动向的。更不是像第五军团和第七集团军目前这种即时情报交换。
只前那是一个防着一个,都怕其他的军团强过自己。而现在,大家慢慢的意识到,华夏联盟能抵抗美盟入侵的一共就那么十多个军团,被灭一个就少一个,而自己的处境也就更危险一分。
有危险的时候。只有在相互报团,才可能活下来的观点,正慢慢的在联盟军之飘散,各军也在试图的寻求合作的可能。
**********************************************************
这几天,真是平静呀。
不只是胡忧这么想。怕是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觉。
完全没有压力,美盟方面似乎已经满足于拿下华夏联盟四十个城的成绩。并没有再向华夏联盟剩下的四十个城进军的动向。
他们真的就满足了吗?
胡忧并不这么看。美盟不可能满足,也绝对不会满足,更不敢满足呀。
从古到今,谁的东西被人给抢了,那都会想着抢回来的。华夏联盟四十个城在美盟人的手里,他们会就这么咽下这个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