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话说得不错,这也是胡忧一早就猜到的结果。而也是胡忧要的结果。
美盟的强大。不是华夏联盟三、五个军团,甚至不是华夏联盟军团能顶得住的。要想真正的打败美盟,必须是华夏联盟上上下下的人全都参与进入。这是一场全民战争,要所有华夏联盟人一起打的战争。
把美盟的部队放进来,先让各军团的人切身的感觉到来自美盟的危险,把他们从旁观者变成参与者,才能为华夏联盟的崛起获得更多的时间。
*********************************************************
华都在胡忧的有意为之之下,变得非常的混乱。而胡忧因为已经多日没有公开的露面,甚至被传死掉了。
东部战区如胡忧所想,已经崩溃。五个原守东部的军团全面的撤军,把东部大片的土地而城镇让了出来。
相比华都的混乱,东部战区反而变得相对平静。马拉克打仗是挺厉害的,可是治理城镇他不会呀。他怎么都没有想到,华夏军说不打就不打了,一下丢给他那么大一片地区,弄得他都不知道是继续追击,还是分兵而各个城镇。把地给占了再说。
东部地区的平静足足有五天,让那边的老百姓几乎都要以为战争结束了,美盟才再次有了新的动作。
美盟人的选择如胡忧猜的一样是占领城镇。毕竟打仗是要钱的,而且还是要花大钱。美盟是很有钱,可是也不足以长期的支持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他们必须要补充战争的消耗。
在马拉克分后进各个城镇之后,东部地区又再一次平静下来。分兵之后的马拉克是得到了不次的资源,可他同时也失去了继续进攻的能力。美盟这一战打再打下去,得投入更多的兵力物资,这些投入也是需要时间的,这又为胡忧带来不少的时间。
胡忧就这么精打细算的过着日。外界对胡忧的评论有多种。有说胡忧好的。有说胡忧不好的,对这些,胡忧是全都不理会。
兵工厂方面没有让胡忧失望,在白锐的带领之下,他们利用手上一切能用的资源,疯狂的生产着机甲。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