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一个交易。”林风轻笑。
交易?布什皱眉。
“恩,这场法庭闹剧该结束了,当然小曰本想要继续闹,那就等他们闹,我有钱奉陪,但是我个人就不奉陪了。”林风不屑说。
“筹码!”布什问。
这交易,就有筹码。没筹码,他凭什么答应。
“华尔街!”林风淡淡吐出三个字。
华尔街!布什眉头一皱。他明白林风说的是什么,现在华尔街上下一片哀鸿,如果‘第二世界’这股价这么继续涨下去,那结果会很惨,比股灾还要惨。
股灾,亏的是大多数普通股民和一部分股票经纪人,但是这一次,普通投资者不会亏,甚至会赚钱,但是华尔街却完蛋了。这次华尔街上下都笃定林风会输,所以他们沽空‘第二世界’,可谁也没料到那些投资者对‘第二世界’这么力挺。
“林风,如果你官司输了,你的股价就会崩盘,华尔街就会赢!”布什反问。他的意思很明确,他并不一定需要去和林风做这个交易,因为只要官司赢了,那么林风就输了,这华尔街就会成为最大赢家。既然如此,那么他何必和林风交易?
“你都说了,这场官司我输才行!但是我会输么?”林风耸耸肩,“你认为我会输么?官司打到现在,只会成为一场闹剧,旷曰持久的闹剧。拖上个三五年都没问题,但是华尔街拖的起么?”
的确!华尔街拖不起!这炒期货,沽空股票,是有个周期的。这周期到了,你就必须拿出货来进行交易。也就是说原本的虚拟交易,变成了一个商品进行交易。如果到期了,股价那么高,他们就要赔,而且赔的很惨!
现在沽空3亿股,按目前股价,一股赔57美元,3亿股就要赔出171亿美元。这可是171亿美元!虽然这里是美国,是华尔街,但是赔出这么大一笔钱来,也是极为惊人的。尤其更为令人揪心的是,现在市场上没有股票。你没股票,你怎么交易?那就是恶意沽空,会坐牢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